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高官稱釣魚島“歸於中國政府也可以”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10-10 10:46:36     標題: 日本高官稱釣魚島“歸於中國政府也可以”

原標題:日本高官稱釣魚島“歸於中國政府也可以”

人民網東京10月10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導,日本農水政務官鷲尾英一郎(民主黨)9日在東京針對釣魚島的“國有化”一事發表言論說:“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是日本的領土。誰所有都沒有關係。中國政府也可以所有。(這話)雖然有語病,但我的意思是在日本的登記簿上註明‘中國政府’就行瞭。”

不過,鷲尾英一郎進一步強調說,日本必須堅決捍衛日本領土,堅守領土很重要。

據分析,在日本海上保安廳正致力於強化海上警察權的大環境下,他的這番話與日本政府對釣魚島所持政策大相徑庭,極有可能招來在野黨的批評。(劉戈 編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10 12:23:4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10 12:34:2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10 12:35:1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0 13:19:43

挺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0 13:50:5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0 17:50:3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10 17:51:01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11 04:55:37

你加油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1 09:58:02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