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經團聯會長批日本是釣魚島問題麻煩製造者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10-10 09:46:28     標題: 日本經團聯會長批日本是釣魚島問題麻煩製造者

國際在綫專稿:據日本新聞網10月9日消息,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會長米倉昌弘在9日下午舉行的記者會上,批評日本政府是目前釣魚島問題的製造者。

日本經濟團體聯合會是日本上市企業和大型跨國公司組成的日本最大的經濟團體,有“財經內閣”之稱。會長米倉昌宏9日在記者會上談到日系汽車在中國市場遭到抵制問題時表示:“導致中國不買運動發生的原因是日本引起的。我們真切希望中國政府不要做出過激的反應。”米倉昌宏還指出:“迄今為止,我們一直將政治問題與經濟分離開來考慮,這一次兩者發生瞭連動,導致如此深刻的結果真是非常的遺憾。”

米倉昌宏還指出:“迄今為止,我們一直將政治問題與經濟分離開來考慮,這一次兩者發生瞭連動,導致如此深刻的結果真是非常的遺憾。”

在談到當前的日中緊張局勢時,米倉昌宏強調說:“這些問題都是日本方面引起的,十分的遺憾。”他還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挑起釣魚島事端表示瞭極大的不快,並呼籲日本政府盡快通過外交努力,早日解決釣魚島問題,修復日中兩國關係。

(原標題:日本經團聯會長批日本政府是釣魚島問題麻煩製造者)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10 11:10:4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10 11:22:5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10 11:50:31

挺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10 13:50:5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10 17:50:3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0 17:51: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1 01:23:5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11 04:55:3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11 09:58:0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