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觸電亡準新郎 未婚妻懷遺腹子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0-10 08:46:59
標題:
觸電亡準新郎 未婚妻懷遺腹子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紅事慘變白事!前日在紅磡理大地盤觸電身亡的準新郎電工,原來其未婚妻懷有遺腹子,兩人原打算昨日回福建鄉間擺酒結婚,可惜天意弄人,死者無法見到小生命出生。死者家人與僱主商討賠償後,雙方達成協議。
原定昨返福建擺酒
觸電身亡準新郎林美展,二十三歲,受僱一家電機工程公司為電工學徒,與父母及兩弟妹同住藍田一公屋,女友在福建居住,兩人早前在港註冊結婚,林準備前日收工後,與未婚妻回福建鄉間擺酒結婚,可惜一切已成泡影。
昨晨九時許,林的父母與懷孕的未婚妻因哀傷過度,沒有前往認屍;而林的弟妹與親友在社工與建造業總工會職員陪同下,到葵涌殮屍認領遺體,其後到出事現場理工大學第八期地盤路祭,再與死者僱主商討賠償。
建造業總工會理事長周聯僑表示,僱主答允發放死者的殮葬費與相關工資,家人對賠償滿意,雙方達成協議,但死者家人仍希望勞工處徹查意外,給死者一個交代。
周續稱,死者家境清貧,除工友籌集的數千元帛金外,工會已向關懷基金申請十萬元給死者家人。他指今年已發生五宗地盤奪命意外,其中四人觸電喪生,承判商與勞工處應吸取教訓,加強向工人宣傳工業安全,並為僱員提供安全環境。
地盤兩奪命 理大被責
工業傷亡權益會譴責,理工大學未有做好地盤安全,以至一年內發生兩宗奪命意外,昨要求理大校長唐偉章接收請願信,關注地盤安全,但唐拒絕親手接收,該會憤然將請願信撕毀以示抗議。
記者 歐陽偉光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10 10:20:0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0 10:32:4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0 10:32:4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10 10:47:25
觀看中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10 11:37:5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10 13:50:3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10 17:50:32
我在頂貼~!~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0 17:51:01
真的有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11 01:23:5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11 04:54:1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1 09:58:02
哈哈 瞧你說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