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冷笑話,沒看懂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0-9 17:10:29     標題: 冷笑話,沒看懂

小明終於回家,母親問他:“這麼長的時間你去了哪兒?”
“媽媽,我們剛才玩郵遞員遊戲。”兒子回答,“我往各家送信。”   
“你從哪兒來的信?”母親奇怪地問道。
“就是你櫃子裡那些用紅繩子捆著的舊信。”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9 21:05:5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9 21:08:3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9 21:26:3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9 21:44:1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9 21:52:51

我想要`~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9 22:37:5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0 03:49:5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10 07:24:1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11 05:11:2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11 10:40:2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