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冷人好笑的學生幽默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9 19:07:40
標題:
冷人好笑的學生幽默
1、本人女,今年高考考上了重點大學,那天到跟老媽上街買菜,碰到一熟人,她問:“聽說你家閨女考上重點大學了?是那個嗎?”
老媽一聽很開心,指著不遠處的我說:“是啊,就是她。”
這阿姨對我看了半天,大聲誇道:“瞧瞧這姑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2、同學A:小說都是騙人的。
B:為啥?
A:動不動女主角買張火車票就跑了,她去哪兒買的,我回家買票咋那麼費勁。
3、上作文課時,老師要每位學生用最簡單的語句來形容自己的特征。
一位滿面青春痘的同學寫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4、一次和男同學談到鏡子,他說:“你們女孩子別的東西或許沒有,但鏡子一定最多。”
我不以為然地接口道:“那倒未必,我宿舍裡就連一面鏡子也沒有。”
男同學遲疑了數秒,苦口婆心地對我說:“你要面對現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9 21:05:5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9 21:08:3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9 21:26:3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9 21:44:1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9 21:52:5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9 22:37:53
頂一個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9 22:51:4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10 03:31:2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10 07:24:1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1 05:10:5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1 10:40:2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