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冷人好笑的學生幽默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9 19:07:40     標題: 冷人好笑的學生幽默

1、本人女,今年高考考上了重點大學,那天到跟老媽上街買菜,碰到一熟人,她問:“聽說你家閨女考上重點大學了?是那個嗎?”
老媽一聽很開心,指著不遠處的我說:“是啊,就是她。”
這阿姨對我看了半天,大聲誇道:“瞧瞧這姑娘,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2、同學A:小說都是騙人的。
B:為啥?
A:動不動女主角買張火車票就跑了,她去哪兒買的,我回家買票咋那麼費勁。

3、上作文課時,老師要每位學生用最簡單的語句來形容自己的特征。
一位滿面青春痘的同學寫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4、一次和男同學談到鏡子,他說:“你們女孩子別的東西或許沒有,但鏡子一定最多。”
我不以為然地接口道:“那倒未必,我宿舍裡就連一面鏡子也沒有。”
男同學遲疑了數秒,苦口婆心地對我說:“你要面對現實。”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9 21:05:5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9 21:08:3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9 21:26:3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9 21:44:1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9 21:52:51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9 22:37:53

頂一個先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9 22:51:4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10 03:31:24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10 07:24:1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1 05:10:5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11 10:40:2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