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宣佈將美國本土置於“命中打擊圈”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10-9 15:25:23     標題: 朝鮮宣佈將美國本土置於“命中打擊圈”

原標題:朝鮮宣佈將美國本土置於"命中打擊圈"

新華網平壤10月9日電(記者張利杜白羽)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國防委員會發言人9日就韓美公開新的“導彈政策宣言”發表聲明,在闡述朝鮮原則立場的同時,宣佈朝鮮軍隊將美國本土置於“命中打擊圈”。

聲明說,韓美公開“導彈政策宣言”是“不斷將朝鮮半島局勢推向臨界點,企圖在任意時刻點燃侵朝戰爭的導火索”。“導彈政策宣言”使美國的對朝敵視政策越來越明確。

聲明表示,由於韓國導彈打擊範圍覆蓋朝鮮全境,朝鮮軍隊和人民將千方百計地加強軍事因應態勢。戰略導彈部隊等朝鮮軍隊不僅將韓國,而且將駐韓美軍基地,乃至日本、關島以及美國本土都置於“命中打擊圈”,朝鮮“對此不再隱瞞”。

聲明強調,朝鮮針對美國和韓國等各種勢力做好瞭一切準備,將“以核回應核,以導彈來回應導彈”。

聲明最後表示,韓美“導彈政策宣言”隱藏著美國建立對亞洲大陸的戰略包圍網,破壞這一地區的和平與穩定,並藉此確立美國對亞太地區控制權的企圖。

這是朝方首次對韓美商定將韓國彈道導彈射程增至800公裡做出反應。

韓國總統府7日宣佈,韓國已與美國商定將韓國彈道導彈射程增至800公裡。此舉意味著從韓國中部地區發射的彈道導彈能夠覆蓋朝鮮全境。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9 16:16:09

說的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9 16:28:4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9 16:42:4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9 17:24:0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9 17:47:54

嚴重支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9 18:55:0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10 05:53:0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1 04:54:1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11 09:46:5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