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東鐵行李限重不逾32公斤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10-9 11:15:06
標題:
東鐵行李限重不逾32公斤
多個鄰近邊境口岸的東鐵車站的水貨問題嚴重,為打擊水貨問題,港鐵今日起在四個東鐵車站,包括粉嶺、上水、羅湖及落馬洲站,實施32公斤的行李重量限制新措施。
港鐵嚴打水貨客,由今日起於東鐵線推行3個月試驗計劃,由車站職員主動檢查乘客行李重量,限制行李不可超過32公斤,否則乘客將被拒入閘。其中在上水站,早上有職員截停攜帶大型行李的乘客,檢查行李重量。有人被發現行李超重後,將行李的物品分開多次帶入閘,每次少於32公斤,最後成功將所有行李送入月台。有市民則認為,新措施擾民。
現時,港鐵規定乘客攜帶的行李,其長、高、闊度總和不可超過170厘米。為有效管理車站秩序及確保乘客安全,港鐵由今日起,於東鐵線車站設置電子磅,主動檢查乘客行李重量,如乘客攜帶的行李超過32公斤,將不准入閘。若乘客不合作,港鐵會考慮引用附例作出檢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9 13:08:3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9 13:21: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9 13:33:31
感謝樓主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9 13:50:3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9 13:59:3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9 14:04:47
鑒定完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9 14:46:2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10 05:53:0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11 04:54:10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