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梁振英望「教育回歸教育」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0-9 10:36:00
標題:
梁振英望「教育回歸教育」
經過多個月的抗爭,政府終於正式「擱置」國民教育科課程指引,行政長官梁振英與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均希望事件告一段落,學校回歸平靜。
梁振英出席行政會議前重申,希望社會各界,尤其是反對學校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人士,能夠給予學校寧靜的空間,以便自行決定是否、如何、何時推行該科,真正達致「教育回歸教育」。梁振英發表上述簡短聲明後,隨即轉身離去,如同昨日記者會拒絕回答任何記者提問。
吳克儉接受電台訪問時也表示,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經過6次會議作出決定與建議後,獲得政府全面接納,感到很開心,希望社會在擱置課程指引後變得平和,學校回歸平靜,推行教與學。
對於被指摘在事件中沒有擔當主要角色,質疑其辦事能力,吳克儉回應,身為教育局局長,負責國民教育政策是責無旁貸,但國教科由教育項目演變成社會各階層都參與,已超越教育層面,因此由整個政府團隊一同處理,而他自己也全程參與其中。
吳克儉又說,將以平常心看待議員提出動議要求他下台,希望能夠繼續做多些應該做的事,包括其他重要的教育事項,例如處理學童人數下跌、幼兒教育等。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9 13:08:3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9 13:21:4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9 13:22:1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9 13:33:3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9 13:50:36
感謝樓主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9 13:59:35
觀看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9 14:04:4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11 04:53:3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11 09:24: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