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智庫報告認為伊朗有能力在10個月內造出核武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10-9 05:31:02     標題: 美智庫報告認為伊朗有能力在10個月內造出核武

原標題:美智庫報告認為伊朗有能力在10個月內造出核武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智庫“科學與國際安全研究所”8日發表報告稱,伊朗能夠在2至4個月內生産出用於製造原子彈的武器級鈾,並能在10個月造出核武器。

報告作者認為,伊朗在鈾濃縮方面取得瞭進展,但美國和聯合國監督員有能力及時發現伊朗任何“尋求突破的企圖”。該報告根據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對伊朗核計劃的調查資料撰寫。

報告指出,為積聚製造核武器所需的25公斤高純度濃縮鈾,伊朗需要至少2到4個月時間。報告的觀點與美國政府的一貫看法比較接近,美國認為,一旦伊朗決定發展核武器,其可在1年左右獲得核武。

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9月時也曾表示,如果伊朗決定製造核武,美國有1年的時間採取行動。

美國、以色列和一些歐洲國傢一直懷疑伊朗秘密研製核武器,伊朗對此予以否認,稱其核計劃完全出於民用的和平目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9 10:05: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9 10:06:0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9 10:22: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9 10:28:2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9 10:58:1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9 11:15: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9 11:54:1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10 05:53:0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11 04:53: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1 09:24:0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