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智庫報告認為伊朗有能力在10個月內造出核武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10-9 05:31:02
標題:
美智庫報告認為伊朗有能力在10個月內造出核武
原標題:美智庫報告認為伊朗有能力在10個月內造出核武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智庫“科學與國際安全研究所”8日發表報告稱,伊朗能夠在2至4個月內生産出用於製造原子彈的武器級鈾,並能在10個月造出核武器。
報告作者認為,伊朗在鈾濃縮方面取得瞭進展,但美國和聯合國監督員有能力及時發現伊朗任何“尋求突破的企圖”。該報告根據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對伊朗核計劃的調查資料撰寫。
報告指出,為積聚製造核武器所需的25公斤高純度濃縮鈾,伊朗需要至少2到4個月時間。報告的觀點與美國政府的一貫看法比較接近,美國認為,一旦伊朗決定發展核武器,其可在1年左右獲得核武。
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9月時也曾表示,如果伊朗決定製造核武,美國有1年的時間採取行動。
美國、以色列和一些歐洲國傢一直懷疑伊朗秘密研製核武器,伊朗對此予以否認,稱其核計劃完全出於民用的和平目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9 10:05: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9 10:06:0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9 10:22:22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9 10:28:2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9 10:58:1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9 11:15: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9 11:54:1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10 05:53:0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11 04:53:3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11 09:24:0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