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寒霜”引擎要移植到iOS平臺瞭?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8 20:46:35     標題: “寒霜”引擎要移植到iOS平臺瞭?

細數著名的遊戲引擎,大家肯定會第一時間想到虛幻引擎(Unreal Engine)。目前這款引擎應用范圍最廣名氣也最大,上至PC家用機,下至手機平板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另外來自孤島危機的CryEngine目前在iOS平臺上也有運用。

除瞭這兩款婦孺皆知的引擎,其實還有一款引擎很有名但卻很低調,那就是來自EA的寒霜引擎(Frostbite Engine)。據威鋒網的報道,目前已經有消息顯示EA也打算將這款引擎也運用到移動平臺上。

根據DICE工作室日前在網站上列出的職位招聘表顯示,他們正在招募一些軟件開發者並專註於寒霜引擎移植移動平臺以及移動平臺遊戲開發的工作,這意味著寒霜引擎不久後即將出現在移動平臺上,另外工作室還表示要把移動版本的引擎打造出與傳統版本相近的效果

寒霜引擎是瑞典DICE遊戲工作室(已被EA收購)為著名遊戲《戰地》系列設計的一款3D遊戲引擎。該引擎從2006年起開始研發,於2008年首次使用,其特色是可以運作龐大而又有著豐富細節的遊戲地圖,同時可以利用較低的系統資源渲染地面、建築、雜物的全破壞效果,這在EA近段時間的射擊大作《戰地3》中體現得尤為明顯

此次的移植令人興奮,遊戲設計師們可以借助全新的引擎打造海量的開放環境和遊戲設施,包括令人難以置信的物理破壞效果。雖然移動平臺的引擎究竟可以還原到什麼程度目前還不清楚,但毫無疑問這將使得多核移動智能設備和現世代的主機設備差距在一步步縮小,這是玩家喜聞樂見的事情,我們也期待移動平臺上首款寒霜引擎遊戲的問世。

r4mesq3aqcu06.jpg

附件: [r4mesq3aqcu06.jpg] r4mesq3aqcu06.jpg (2012-10-8 20:46: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2OTk0fGQ1ODBmMjZlfDE3ODIyNDU0NDF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8 22:13:4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8 22:21:45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8 22:33:5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8 23:03:1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8 23:11:3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8 23:12:2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9 05:58:4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9 08:10:1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10 08:27:1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1 05:38:3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11 11:26:23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