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任天堂Wii U將攜十八禁遊戲首發上市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0-8 14:10:43     標題: 任天堂Wii U將攜十八禁遊戲首發上市

在核心玩家的心目中,任天堂的主機歷來都有“老少皆宜”的音箱。這種聲望從任天堂在SFC版本的《真人快打》裡拒絕顯示任何的血和殘酷的致命終結技就已經傳遍瞭玩家之間。
但現在看來,這家公司已經“長大瞭”——至少看起來是這樣——Wii U將會是史上首款發售時帶有CERO Z評級遊戲的主機。
160205vokoicxazk2.jpg
如果大家不熟悉“CERO Z”這個詞的話,它實際上是日本版本ESRB的“十八禁”評級。在這個級別中的遊戲不能擺出櫃臺,而且在銷售遊戲的時候零售商必須要查驗身份證明。這個制度是2006年開始采用的,但主要的遊戲發行商們都會想辦法稍微調整遊戲的內容,避開這個等級,至少要進入CERO D(17歲以上)評級。
那麼,究竟是哪款遊戲讓任天堂這款機器創造歷史呢?並不是《死或生》這種包含瞭色情的遊戲;實際上,這款遊戲正是Team Ninja公司的《忍者龍劍傳:剃刀之鋒》。我猜估計是因為血腥,不然就是遊戲裡輸入某個代碼就能讓綾音或者隆在遊戲裡全裸戰鬥吧。嘿,我知道一定有人每天夢裡都在期待能有這樣的一款遊戲。
記住,下次有人說任天堂的機子是小孩玩的,你就把這篇文章給他看,或者直接從日本買一份《忍者龍劍傳:剃刀之鋒》,然後糊他一熊臉。
這樣會吸引更多“成熟”玩家去玩Wii U嗎?這款遊戲真得應該被歸到這個評級嗎?

附件: [160205vokoicxazk2.jpg] 160205vokoicxazk2.jpg (2012-10-8 14:10: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2NzU5fGRjOGNlZmQ0fDE3ODIyNzU5MjN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8 16:28:3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8 16:46:5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8 17:03:13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8 17:41:3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8 20:22:1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9 02:45:56

感謝樓主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9 06:22:25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9 06:29:3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10 08:18: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1 05:36:4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11 11:26:23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