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使命召喚不再有僵屍模式 優先開發在線多人對戰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8 14:49:34
標題:
使命召喚不再有僵屍模式 優先開發在線多人對戰
動視日前證實,登陸PSV的《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 解密》將不會有“僵屍模式”。
2012-10-8 14:49:3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157c02qbvfnlf0.jpg
官方稱這是因為要優先開發4對4在線多人對戰,但其中也包括一個類似“僵屍模式”的“敵對模式”,隻不過玩家們的對手由僵屍變為瞭活人。
本作預定將於11月上市。遊戲通過全新的特種部隊任務戰役揭露瞭《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世界中的最初劇情。此外,還提供特種部隊故事模式和專門為PSV打造的多人內容。
附件: [160157c02qbvfnlf0.jpg]
160157c02qbvfnlf0.jpg
(2012-10-8 14:49: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2NzU0fDg2YzIwMzI5fDE3ODIyNDU3MTN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8 16:30:04
先頂後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8 17:03:1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8 17:28:1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8 20:22: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9 02:45: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9 06:06:24
我在頂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9 08:10:1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10 08:24:1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11 05:38:3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1 11:26:2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