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使命召喚不再有僵屍模式 優先開發在線多人對戰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8 14:49:34     標題: 使命召喚不再有僵屍模式 優先開發在線多人對戰

動視日前證實,登陸PSV的《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 解密》將不會有“僵屍模式”。
160157c02qbvfnlf0.jpg
官方稱這是因為要優先開發4對4在線多人對戰,但其中也包括一個類似“僵屍模式”的“敵對模式”,隻不過玩家們的對手由僵屍變為瞭活人。
本作預定將於11月上市。遊戲通過全新的特種部隊任務戰役揭露瞭《使命召喚 黑色行動》世界中的最初劇情。此外,還提供特種部隊故事模式和專門為PSV打造的多人內容。

附件: [160157c02qbvfnlf0.jpg] 160157c02qbvfnlf0.jpg (2012-10-8 14:49: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2NzU0fDg2YzIwMzI5fDE3ODIyNDU3MTN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8 16:30:04

先頂後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8 17:03:1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8 17:28:1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8 20:22:1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9 02:45: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9 06:06:24

我在頂貼~!~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9 08:10:1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10 08:24:1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11 05:38:3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1 11:26:23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