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可愛的 Android 充電器,來為大家的手機充充電吧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0-8 14:48:30     標題: 可愛的 Android 充電器,來為大家的手機充充電吧

c1gk5duwcnl.png
不知道大家的充電線是否只是一條類似 USB 的數據線,是否覺得單調乏味? 而又沒有讀者一向有買 Android 模型的習慣? 近日有生產商 Andru 推出一款結合 Android 模型以及 USB 線的充電器,只要把底座拆下,便可以連接電源插座為自己的智能手機充充電了。而這個小型的充電器最大特色是頭部的眼睛是可以發光,當中有不同顏色的指示燈,包括藍色是正在充電,白色是待機中等等。

但最大的問題是底座接位是採用兩腳式,並沒有三腳的插頭,所以如果是香港或地他地區有需要另外購買一個轉換器了,詳情可到

附件: [c1gk5duwcnl.png] c1gk5duwcnl.png (2012-10-8 14:48: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2NzQyfDY4ZmFiMmQ2fDE3ODIxMjQ3MzF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8 16:19:1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8 16:46:5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8 17:03:1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8 17:17:1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8 17:41:3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8 23:11:3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9 05:25: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9 07:46:2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10 05:04:4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1 04:26:3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11 09:00:0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