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可愛的 Android 充電器,來為大家的手機充充電吧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10-8 14:48:30
標題:
可愛的 Android 充電器,來為大家的手機充充電吧
2012-10-8 14:48:3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1gk5duwcnl.png
不知道大家的充電線是否只是一條類似 USB 的數據線,是否覺得單調乏味? 而又沒有讀者一向有買 Android 模型的習慣? 近日有生產商 Andru 推出一款結合 Android 模型以及 USB 線的充電器,只要把底座拆下,便可以連接電源插座為自己的智能手機充充電了。而這個小型的充電器最大特色是頭部的眼睛是可以發光,當中有不同顏色的指示燈,包括藍色是正在充電,白色是待機中等等。
但最大的問題是底座接位是採用兩腳式,並沒有三腳的插頭,所以如果是香港或地他地區有需要另外購買一個轉換器了,詳情可到
附件: [c1gk5duwcnl.png]
c1gk5duwcnl.png
(2012-10-8 14:48: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Q2NzQyfDY4ZmFiMmQ2fDE3ODIxMjQ3MzF8MHww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8 16:19:1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8 16:46:5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8 17:03:1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8 17:17:1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8 17:41:3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8 23:11:3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9 05:25:3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9 07:46:2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10 05:04:4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1 04:26:3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11 09:00:0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