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士兵射殺2名軍官後叛逃韓國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0-8 11:46:10
標題:
朝鮮士兵射殺2名軍官後叛逃韓國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6日表示,一名朝鮮士兵6日穿越高度軍事化的邊境,叛逃至韓國。該士兵告訴首爾軍方人員稱,此前他射殺瞭兩名軍官。
據法新社10月6日消息稱,聯合參謀本部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的士兵在一個哨崗站崗時聽到瞭槍聲,並看到一名朝鮮士兵來到瞭韓國一側。他們將他帶到瞭安全的地方。”
該發言人說:“根據叛逃者所述,在越境前他殺死瞭他的排長和連長。”,還補充表示,目前這名士兵正處於保護性監禁之中。
報道說,目前沒有朝鮮方面針對任何有關傷亡情況的獨立證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8 13:12: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8 13:23:0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8 13:23: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8 15:18:4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8 17:51:2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8 23:16:03
太棒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9 07:46:2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0 05:23:3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11 04:29:1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1 09:24:0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