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士兵射殺2名軍官後叛逃韓國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10-8 11:46:10     標題: 朝鮮士兵射殺2名軍官後叛逃韓國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6日表示,一名朝鮮士兵6日穿越高度軍事化的邊境,叛逃至韓國。該士兵告訴首爾軍方人員稱,此前他射殺瞭兩名軍官。

據法新社10月6日消息稱,聯合參謀本部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的士兵在一個哨崗站崗時聽到瞭槍聲,並看到一名朝鮮士兵來到瞭韓國一側。他們將他帶到瞭安全的地方。”

該發言人說:“根據叛逃者所述,在越境前他殺死瞭他的排長和連長。”,還補充表示,目前這名士兵正處於保護性監禁之中。

報道說,目前沒有朝鮮方面針對任何有關傷亡情況的獨立證實。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8 13:12: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8 13:23:0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8 13:23: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8 15:18:4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8 17:51:2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8 23:16:03

太棒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9 07:46:21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0 05:23:3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11 04:29:1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1 09:24:0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