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關兔子的冷幽默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7 20:46:13     標題: 有關兔子的冷幽默

1、小孫女:“奶奶,為什麼兔子的眼睛是紅的?”
奶奶:“因為它很愛吃胡蘿卜!”
小孫女:“但是我們家的兔兔是喂白菜的呀?”
奶奶:“因為你不給它吃胡蘿卜,所以它哭紅了眼……”

2、一隻兔子看到一位農夫坐在一棵枯樹邊打瞌睡,問道:“你不去地裡幹活,坐在這兒幹什麼?”
農夫答:“我在等你們往這棵樹上撞啊。”
兔子大笑著說:“都啥年代了,不知道我們都用GPS了嗎?!”

3、一隻兔子對同伴說:“現在,我不用眼紅人類,人類該眼紅我們了。”
同伴問:“這話怎麼講?”
兔子答:“你想啊,我們都有三套房子了,他們卻連一套房子都買不起!”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7 22:04:59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7 22:05:0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7 22:14:2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7 22:17:3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7 22:19:4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7 22:50:3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7 23:04:5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7 23:06:5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7 23:12:3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7 23:13: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8 00:02:5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8 05:05:44

樓主good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8 10:00:18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