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一軍人開槍射殺上級後逃到韓國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6 19:06:56
標題:
朝鮮一軍人開槍射殺上級後逃到韓國
原標題:朝鮮一軍人開槍射殺上級後逃到韓國
新華網首爾10月6日電(記者宋成鋒)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道,朝鮮一名士兵6日越過京義綫韓朝共同管理區的軍事分界線逃到韓國。據稱,他在逃到韓國之前開槍射殺瞭上級。
韓聯社援引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消息說,6日中午正在哨所執行警戒任務的韓國士兵聽見從京畿道坡州市韓朝共同管理區的朝方傳來6聲槍響,然後發現一名朝鮮軍人越過分界線向韓方哨所跑來。
據這位負責人介紹,這名朝鮮軍人表示,在到韓國之前,他開槍射殺瞭正在朝軍巡邏哨所執勤的小隊隊長和中隊隊長,然後在前往韓國的過程中扔掉步槍,在未攜帶武器的狀態下向韓軍哨所跑來。
在這名朝鮮軍人逃到韓國的過程中,韓朝軍隊之間並未出現任何衝突。
朝中社尚未就這一事件進行報道。
京義綫韓朝共同管理區內的韓朝哨所僅隔500米左右,負責監督前往開城工業園區的韓方車輛和人員。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6 21:10:53
你加油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10-6 21:11:36
一頭霧水…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6 21:16:4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6 21:17: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6 21:17:5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6 21:57:5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6 22:27:2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7 01:32:08
頂一個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7 02:05:4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7 03:28:00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7 03:51:2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