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化工廠泄毒 韓900人死傷千餘牲畜病變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6 17:48:44
標題:
化工廠泄毒 韓900人死傷千餘牲畜病變
【僑報訊】韓國慶尚北道一間化工廠近日發生大爆炸導致氣體泄漏後,災情持續惡化,至今5死近900人傷,受影響民衆作嘔、胸痛、口水含血絲,方圓90萬平方米農作物凋謝,1300多頭牲畜病變,當局目前考慮宣佈現場為災區。
綜合法新社、韓聯社報道,肇事化工廠Hube Global距離首爾東南約200公裡。9月27日化工廠工人將兩輛20噸貨車內的鹽酸(亦有指是氫氟酸)輸送往廠房內的儲存缸時,意外泄漏氣體,即時導致5死18傷,估計泄漏的鹽酸多達8噸。
有專傢形容事件已演變成類似1984年震驚全球、導致兩萬人死亡的印度博帕爾泄漏事件的小型翻版。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6 21:10: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6 21:11:36
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6 21:16:49
我在頂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6 21:17:5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6 21:17:5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6 21:57:5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6 22:27:0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6 22:27:2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7 01:32:0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7 02:05:4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7 03:28:0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7 03:51:2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