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化工廠泄毒 韓900人死傷千餘牲畜病變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6 17:48:44     標題: 化工廠泄毒 韓900人死傷千餘牲畜病變

【僑報訊】韓國慶尚北道一間化工廠近日發生大爆炸導致氣體泄漏後,災情持續惡化,至今5死近900人傷,受影響民衆作嘔、胸痛、口水含血絲,方圓90萬平方米農作物凋謝,1300多頭牲畜病變,當局目前考慮宣佈現場為災區。

綜合法新社、韓聯社報道,肇事化工廠Hube Global距離首爾東南約200公裡。9月27日化工廠工人將兩輛20噸貨車內的鹽酸(亦有指是氫氟酸)輸送往廠房內的儲存缸時,意外泄漏氣體,即時導致5死18傷,估計泄漏的鹽酸多達8噸。

有專傢形容事件已演變成類似1984年震驚全球、導致兩萬人死亡的印度博帕爾泄漏事件的小型翻版。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6 21:10: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6 21:11:36

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6 21:16:49

我在頂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6 21:17:5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6 21:17:5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6 21:57:5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6 22:27:0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6 22:27:2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7 01:32:08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7 02:05:4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7 03:28:0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7 03:51:2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