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酒吧忘關薯條機失火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0-6 06:49:20     標題: 酒吧忘關薯條機失火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荃灣青山公路一間酒吧,昨凌晨五時許突然閉門失火,消防員接報到場,破門入內進行灌救,迅即將火撲滅。火警中幸無人受傷,消防員經初步調查後,懷疑有人忘記關上炸薯條機電源引致起火,並無可疑。記者 丁志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6 10:05:55

頂你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6 10:10:4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6 10:31:5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6 10:37:1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6 10:40:1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6 10:41:0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6 10:48: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6 10:55:11

感謝樓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6 10:55:2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6 10:58:1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6 11:09:3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6 11:17: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8 06:57:3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