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直升機闖入韓國空防區 韓出動F-15戰機應對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6 04:06:39     標題: 日直升機闖入韓國空防區 韓出動F-15戰機應對

一艘日本驅逐艦上月駛近日本和韓國爭議島嶼,艦載直升機短暫飛入韓國空中防禦識別區。

日本共同社5日援引海上自衛隊的消息報道,這艘驅逐艦為“有明”號,當時位於竹島(韓國稱獨島)以東大約50公裡海域,艦載直升機正在執行起降訓練任務。海上自衛隊證實,直升機飛入韓國空防識別區。

韓國廣播公司4日援引軍方提交國會的材料報道,艦載直升機在獨島附近空域飛行大約5分鐘。韓方出動4架F-15型戰機前往日艦所在海域。


韓國和日本近來由於島嶼和歷史問題爭端關係緊張。韓國軍方說,日本海上保安廳所屬一架直升機5月闖入獨島附近防空識別區。這樣的舉動每年有一兩次,意在“顯示實力”。(新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6 05:58:2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6 06:11:0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6 06:16:2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6 06:16:43

嚴重支持!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6 06:19:23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6 06:28: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6 06:35: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6 06:37:05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10-6 06:38:1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6 06:41:0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6 07:14:0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8 06:54:1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