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明年全球投放獨島廣告 官員稱因日挑釁所致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0-5 23:48:31     標題: 韓國明年全球投放獨島廣告 官員稱因日挑釁所致

新華社電 韓國外交通商部官員4日說,韓國政府明年將正式在全球媒體投放商業廣告,以宣揚韓國對獨島(日本稱竹島)的主權立場。

韓國聯合通訊社援引政府官員的話報道,政府已經制定方案,明年斥資6.5億韓元(約合58.3萬美元)用於本國和國際媒體刊登獨島主權廣告。一經國會批準,這將是韓國政府第一次就獨島刊登商業廣告。

一名官員說,廣告將由國際知名公關企業和紀錄片商策劃製作,投放於國際主流電視和紙質媒體,“我們會在廣告中強調這一事實,日本對島嶼重新宣示主權,顯示這個國傢沒有對殖民歷史作徹底反省”。

韓外交通商部官員解釋,韓方先前一直避免刊登獨島廣告的做法,認為這一島嶼不存在主權爭議,但日方“近期的嚴重挑釁行為”讓韓方改變這一想法。

日本媒體先前報道,日本政府準備撥付數百萬美元預算,用於宣示日方對竹島主權。

另據日本共同社4日報道,韓國政府當天協助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國媒體記者登上竹島。

(原標題:韓國明年全球投放獨島廣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6 03:10:2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6 03:21: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6 03:28:4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6 03:44:5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6 03:45:0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6 03:54:0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6 04:37: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6 05:35: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6 07:05: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6 09:26:1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8 06:54: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