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明年全球投放獨島廣告 官員稱因日挑釁所致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0-5 23:48:31
標題:
韓國明年全球投放獨島廣告 官員稱因日挑釁所致
新華社電 韓國外交通商部官員4日說,韓國政府明年將正式在全球媒體投放商業廣告,以宣揚韓國對獨島(日本稱竹島)的主權立場。
韓國聯合通訊社援引政府官員的話報道,政府已經制定方案,明年斥資6.5億韓元(約合58.3萬美元)用於本國和國際媒體刊登獨島主權廣告。一經國會批準,這將是韓國政府第一次就獨島刊登商業廣告。
一名官員說,廣告將由國際知名公關企業和紀錄片商策劃製作,投放於國際主流電視和紙質媒體,“我們會在廣告中強調這一事實,日本對島嶼重新宣示主權,顯示這個國傢沒有對殖民歷史作徹底反省”。
韓外交通商部官員解釋,韓方先前一直避免刊登獨島廣告的做法,認為這一島嶼不存在主權爭議,但日方“近期的嚴重挑釁行為”讓韓方改變這一想法。
日本媒體先前報道,日本政府準備撥付數百萬美元預算,用於宣示日方對竹島主權。
另據日本共同社4日報道,韓國政府當天協助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英國廣播公司(BBC)等外國媒體記者登上竹島。
(原標題:韓國明年全球投放獨島廣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6 03:10:2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6 03:21: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6 03:28:40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6 03:44:5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6 03:45:0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6 03:54:0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6 04:37: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6 05:35:5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6 07:05:0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6 09:26:1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8 06:54:1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