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激進傳教士 英將引渡赴美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10-5 21:30:20
標題:
激進傳教士 英將引渡赴美
(中央社倫敦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指控獨眼伊斯蘭激進教士馬士禮涉嫌援助恐怖攻擊,希望將他從英國引渡回國受審。馬士禮向英國法院提起訴訟,希望逃過一劫,但法院今天判他敗訴。英國說,將儘快引渡。
美國指控埃及出生的馬士禮(Abu Hamza al-Masri)支持蓋達組織(al Qaeda)、幫助葉門同路人綁架與陰謀開設好戰分子在美國的訓練營。
有一手裝著勾子的馬士禮也因為稱讚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而被視為邪惡。
馬士禮要求倫敦高等法院延後引渡程序,讓他接受更多醫療檢查,他的辯護律師說,這些檢查能證明馬士禮不適合引渡到美國。法官討論之後,判決他可以立刻接受引渡。
法官湯瑪斯(John Thomas)說:「可以立刻進行引渡程序。」另外4名嫌犯也都提起訴訟,抗拒引渡美國,但同樣都敗訴。
歐洲人權法庭9月判決,美國可以引渡這5人,但英國高等法院下令,在對這些人進行終審期間,政府須暫停引渡作業。但今天的判決撤除瞭所有引渡障礙。1011005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6 02:04:1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6 02:04: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6 02:19:58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10-6 02:20:0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6 02:31: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6 02:32:0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6 03:27:35
我在頂貼~!~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6 03:54:0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6 04:37:49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6 05:42:25
我在頂貼~!~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6 07:05:0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6 09:26: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8 06:54:16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