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職場冷幽默,宓鬧鋇裳壑樽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2-10-5 10:48:56
標題:
職場冷幽默,宓鬧鋇裳壑樽
1、一年輕人總覺得工作不順心,老董事長微笑著聽完他的抱怨,拿起一個生雞蛋放桌上,雞蛋滾地上碎了。老董事長又拿起一個如法炮制。
當拿起第三個蛋的時候,年輕人恍然大悟地說:“我明白了,您是說隻有熟雞蛋才能立起來。”
老董事長和藹地吐了一口煙圈:“我的意思是不願意幹就滾蛋。”
2、“夥計,你沒事吧?”我問。
“今天真是糟糕透了,”他呻吟道,“我老板想殺了我,我失去了工作,也失去了家庭……我妻子要離婚,孩子們都不願意跟我說話。”
“怎麼啦?”
“我今天早上到老板那裡,我是去送文件的,老板不在,但他的老婆在。我們喝了幾杯酒,就在那裡……突然,老板進來了。”
“哎呀,真不幸,夥計,”我打了個寒噤,“那你們家又是怎麼回事呢?”
“哦,我是在我嶽父開的公司幹活的……”
3、剛畢業的表妹在地圖繪制中心找了份臨時工作,昨天突然被解雇了,原因是她長得太漂亮。
我驚道:“你領導是不是腦子進水了?解雇人就解雇人吧,還弄出這麼個荒唐的理由。”
表妹:“不是領導腦子進水,因為我長得太漂亮,繪圖員們幹起活來就分心,導致他們繪出的很多地圖都不成比例。”
4、剛從銀行辭職的表弟對我說:“越是熱門的行業任務越多,累死人。我得找個冷門的單位,起碼不會讓我拉存款。”
半個月後,表弟順利地被火葬場錄用。
一天見面,我問:“怎樣,這工作可夠冷的,滿意嗎?”
表弟嘆息道:“滿意個啥,沒想到這邊也有任務。”
我疑惑地問:“火葬場也有任務?”
表弟搖著頭說:“別提了,我們這個火葬場經常‘吃’不飽,要讓我們拉‘客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5 14:03:0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5 14:06:0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5 14:07:2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5 14:20:0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5 14:32:3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5 14:54:1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5 14:55:44
先頂後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5 15:28: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5 17:10:4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6 05:58:26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6 07:37:00
不錯,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6 10:00:5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8 09:55:41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