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吃軟飯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10-5 12:46:04     標題: 吃軟飯

前兩天給一地方臺相親節目當專家評委,上來一個23歲小夥子,健碩而帥氣,小夥子大學剛畢業一年,要找月薪2萬以上的女高管,條件不符再漂亮也不考慮。現場有人質疑他有“吃軟飯”之嫌,小帥哥竟答:“吃軟飯怎麼了?那也得需要本錢。我身子硬當然能吃。很多男人身子骨不硬,吃不了軟飯隻能吃硬飯!”

PS:牛,祝順利。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5 14:03:08

好帖,有才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5 14:06:02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5 14:07:2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5 14:20:0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5 14:32:3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5 14:54:1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5 14:55:4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5 15:28:0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5 16:52:1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6 05:58:2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6 07:37: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6 10:00:56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8 09:55:41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