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諷刺:雞犯痔瘡、寵物豬和片中瑕疵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5 09:30:37
標題:
小諷刺:雞犯痔瘡、寵物豬和片中瑕疵
1、我和妻子來到寵物市場,妻子氣呼呼地對店主說:“你這個騙子,你賣給我們的是泰國香豬嗎?已經長到100多斤了。”
賣主十分淡定地說:“這位大姐,我承認進錯了品種。但我並沒有坑你,是讓你賺了大便宜。”
我沒好氣地說:“你賣給假貨,還說讓我們賺了大便宜,什麼道理?”
賣主一本正經地說:“什麼道理,現在豬肉漲到啥價格你還不知道嗎?”
2、一個導演拍了一部清代的電視劇,找來他在影視圈的好朋友,說:“今天請你來是想讓你幫我把把關,看劇中存在不存在瑕疵!”
好友剛看第一集,便發現瑕疵:“你裡面出現的茶具在清代是絕對沒有的。”
導演:“果然是高手,上來就能找到錯誤,可我也是沒辦法才讓使用的。””
好友:“找不到到合適的道具?”
導演搖著頭說:“這是贊助商的要求。”
3、前幾天,從超市買回一箱雞蛋。當天做湯時打開一枚,發現裡面的蛋清是紅的。
於是我拿著雞蛋到超市質問,超市的負責人說要等他打電話問一下供貨商了解下。
過了會兒,他回來對我說:“我幫你問清楚了,那枚雞蛋之所以出現紅蛋清,是因母雞懷它時犯了痔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5 14:03:08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5 14:06:02
不錯,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5 14:07:2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5 14:20:0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5 14:32:3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10-5 14:54:16
挺好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5 14:55:44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5 15:28:0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5 16:52:1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6 05:58:2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6 07:37:00
我想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6 10:00:5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8 09:55:4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