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爆笑冷人的考場和課堂上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5 09:30:37     標題: 爆笑冷人的考場和課堂上

1、班裡一同學過生日,老師為表示師生情深,帶了蛋糕前來跟大家一起慶祝。
插好蠟燭,放好生日歌,然後熄燈點燭,然後大家圍成一圈許願。
許完願望後,大家便追問各自許了什麼願,嘻嘻哈哈鬧成一片。
這時老師發話了:“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你們好好學習,按時交作業……”
這時一位同學說:“老師,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

2、校長看到一個學生站在門外,便問他:“你為啥被罰站了?”
他說:“昨天我吃太多黃豆了,還喝了涼水。 結果在課上我放了個一分鐘的長屁,老師就把我趕出來了。” 校長問:“那你為啥樂呢?”
他說:“老師和同學還在教室呢……”

3、老師上課時問同學:“同學知道今天是教師節嗎?”
同學們:“知道~~”
老師問:“很好,那有誰知道教師節的由來呢?”
同學自告奮勇的舉手回答說:“我知道!”
老師點他起來回答。
他說:“我媽媽常帶我去慈濟的靜思堂,進去後媽媽都會看著我說:‘叫師姐~’”

4、這次考試,老師把座位全調了,還好,試卷一發,我看到這個新同桌埋著頭一題不空地往下做,速度非常快,不一會兒就把卷子寫得滿滿當當。
我心想,她成績不算好啊,怎麼試卷上的題她都會呢,不管了,抄吧,於是一題不漏地抄女同學的答案。
考試結束後,我高興的對她說:“這次如果考得好,我請你吃飯!”
女同學說:“我成績你還不知道啊,我隻是不管題會不會做,都不習慣空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5 14:03:08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5 14:06: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5 14:07:20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5 14:20:0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5 14:32:2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5 14:53: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5 14:54:16

來幾句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5 15:28:0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5 16:52:1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6 05:58:2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6 07:37:0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6 10:00:56

回帖是種美德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