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直升機一度接近獨島 韓軍機警告後離去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5 10:06:37
標題:
日直升機一度接近獨島 韓軍機警告後離去
韓國KBS電視臺報導說,日本海上自衛隊的直升機曾經在9月21日一度接近獨島上空,也就是日本所說的竹島,由於已進入韓國的防空識別區,韓國軍方發出警告,日方直升機隨後離開。
報導說,這是日本自衛隊直升機在二戰後首次進入韓方主張的防空識別區。韓國空軍當時派出在附近訓練的4架F-15戰機前往現場予以警告。海上自衛隊直升機在周邊上空停留約5分鐘後就返回護衛艦。
日本海上自衛隊表示,當時在竹島以東約50公裡處的有明號護衛艦上,正在進行艦載直升機起降訓練時,意識到直升機進入瞭韓方主張的防空識別區。不過日本防衛省官員表示,進入的區域為公海,因此並沒有問題。
據海自方面稱,起降訓練從9月21日晚6點半起舉行瞭約1個小時。當時“有明”號護衛艦為瞭與俄羅斯舉行搜救訓練而從長崎縣佐世保基地出發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海域。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5 12:09:2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5 12:23:4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5 12:45:0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5 12:52:3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5 13:13:5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5 13:50:49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5 15:25:1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5 16:51:2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10-5 16:52:1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6 07:05:0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6 09:24:39
說的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8 06:54:1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