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在敏感時期發射短程導彈 韓國高度警惕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10-5 07:48:22     標題: 朝鮮在敏感時期發射短程導彈 韓國高度警惕

韓國政府一位高層消息人士4日表示,朝鮮上月27日在平安南道西海岸上試射瞭一枚短程地對艦導彈。該導彈在西海上飛行瞭80-90公裡。

據韓聯社10月4日報道,朝鮮發射導彈的前一天的9月26日,李明博政府在青瓦臺召開瞭緊急外交安全長官會議,會議認為朝鮮漁船越過西海北方界線(NLL)是有計劃的行為,並表示在朝鮮挑釁時將予以堅決應對。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表示,當時的試射可能是測試性能改良的一個部分,但從發射時間上來看,可以說是有意應對韓國政府。

報道指出,朝鮮在白翎島和延坪島附近的朝方區域部署瞭絶大部分的射程為46公裡的冥河導彈和射程為83-95公裡的蠶式地對艦導彈。據悉,該導彈改良性能旨在針對韓國海軍艦艇在NLL附近展開的巡邏活動。

據另一消息人士表示,朝鮮上月27日之前也曾在西海和東海上有4-5次以上發射瞭地對艦短程導彈。據分析,這是針對韓國艦艇而意圖擴大短程導彈的射程,加強導彈的性能。

另外,報道還聯繫近期雙方邊界對峙稱,上月21日在向入侵NLL的朝鮮漁船進行射擊警告後,朝鮮對NLL附近的漁船進行瞭管控。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5 11:02:0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5 11:03:5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5 11:10: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5 11:12:2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5 11:16:1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5 11:16:1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5 11:47:0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5 11:47:1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5 12:00:2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6 05:35:59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6 07:05:0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6 09:24:3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8 06:54:1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