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澳華人舉行保釣示威在日領館前唱愛國歌曲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10-5 08:06:34 標題: 澳華人舉行保釣示威在日領館前唱愛國歌曲

圖註:澳大利亞墨爾本市200多名華人10月4日到日本駐墨爾本總領事館門前舉行保釣示威。

圖註:澳大利亞墨爾本市200多名華人10月4日到日本駐墨爾本總領事館門前舉行保釣示威。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譚利婭】據澳大利亞《時代報》10月4日報道,4日中午,為抗議日本對將釣魚島實施所謂“國有化”的行徑, 墨爾本華人社區200多人來到日本駐墨爾本總領事館門前舉行抗議示威。
據報道,示威人群當天中午從市中心的商業街走到日本駐墨爾本總領事館集合,他們高舉橫幅,並在日本領館門前高唱愛國歌曲。
“日本侵犯我們的領土,這讓我們感到非常憤怒。”示威活動組織者、墨爾本華人共濟會主席阿瑟·吳說。“全球的華人都對日本的這種決定感到憤怒。”
當地警方表示,此次示威活動並未引發騷亂。
免責聲明版權作品,未經環球網huanqiu.com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原標題:澳大利亞200餘華人舉行保釣示威抗議(圖))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5 10:05:51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5 10:14:4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5 10:17:3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5 10:19:4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5 10:21:44
你加油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5 10:26:21
好啊,,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5 10:35:59
我想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10-5 11:03:5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10-5 11:10:3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5 11:16: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5 11:47:0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5 11:47:16
呵呵,等著就等著...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