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港燈任職表哥自責幾崩潰 應邀登死亡船 三姊妹陰陽隔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10-3 07:27:18     標題: 港燈任職表哥自責幾崩潰 應邀登死亡船 三姊妹陰陽隔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南丫島海難遇害者中,有三名姊妹應在港燈任職的表哥邀請,結伴遊船河看煙花,結果三姊妹只兩人歸,幼妹不幸罹難,未有登船的表哥得悉撞船意外忐忑不安,知悉細表妹遇難,更整夜難眠,昨趕往殮房目睹三姊妹陰陽相隔,自責地與倖存兩表妹抱頭痛哭,情緒幾近崩潰。
  四人上船 幼妹溺斃
  與八十歲母親居於筲箕灣耀東邨的司徒家三姊妹,早答允在港燈任職的姓姚表哥邀請,於國慶日帶同約十歲侄兒,參加港燈舉辦的賞煙花團,四人歡天喜地登上「南丫四號」遊船河,結果天意弄人,年約三十歲的幼妹司徒英不幸在海難中溺斃,在滙豐銀行任職的大姊幸運地游上水面獲救,二姊司徒蘭和侄兒也幸免於難。
  三姊妹陰陽相隔,最傷心莫過於逃過大難的兩名姊姊,其中二姊司徒蘭昨在葵涌殮房認屍後,哭得全身顫抖,久久未能平復,沒有登船的姓姚表哥因與三姊妹失去聯絡,獲知撞船事件甚為擔心四親人安危,昨在妻子陪同下前往殮房,結果看見司徒蘭不斷飲泣,他抱着司徒蘭試圖安慰,但他臉上更感自責和悲慟,其後他強忍淚水稱,會待辦理喪事後才想賠償問題。
  家屬斥:點解認屍咁慢
  葵涌殮房除了瀰漫哀傷,部分家屬更帶憤恨,死者家屬梁先生對等了大半天仍未能認屍大感不滿。梁怒稱,其七十多歲外父林逸(譯音)溺斃、小姨和孫女受傷住院,他昨晨九時抵達殮房打算認屍,但一直等至下午四時仍未獲安排,認為當局善後處理工作馬虎,未能照顧死者家屬感受,「救人是很快,但點解認屍要慢到這樣?」 記者 歐陽偉光 李建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3 10:11:5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10-3 10:47:2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3 11:13:3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3 11:50:5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3 11:51:01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10-3 11:51:06

你加油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3 13:30:5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3 13:47:0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3 13:47:2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7 11:57:36

線上等線上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