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有3架「魚鷹」飛抵沖繩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3 07:45:15     標題: 再有3架「魚鷹」飛抵沖繩

再有3架「魚鷹」今早從山口縣巖國基地飛抵沖繩,在沖繩普天間機場完成部署的「魚鷹」由此增至9架。

3架美軍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2日上午10點許從日本山口縣美軍巖國基地起飛,中午過後抵達瞭沖繩縣宜野灣市的美軍普天間機場。在該機場完成部署的「魚鷹」由此增至9架。

暫停於巖國基地的「魚鷹」原有12架,1日已有6架轉至普天間機場。據日本防衛省稱,仍留在巖國基地的3架「魚鷹」中有的需要更換零部件,預計將在3日以後飛往普天間機場。

已抵達普天間機場的「魚鷹」將開始日常訓練。部署工作完成後,美軍計畫每月派數架「魚鷹」前往靜岡縣禦殿場市的富士軍營和巖國基地,在本州、四國和九州各地進行低空飛行等訓練。

(香港明報)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3 09:11:2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3 09:13:2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3 09:13:3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3 09:27: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3 09:39:31

不是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3 09:42:5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3 09:50:00

應該加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3 09:59:0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3 10:11:53

好啊,,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3 10:19:5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4 06:02: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8 06:44:3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