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再有3架「魚鷹」飛抵沖繩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3 07:45:15
標題:
再有3架「魚鷹」飛抵沖繩
再有3架「魚鷹」今早從山口縣巖國基地飛抵沖繩,在沖繩普天間機場完成部署的「魚鷹」由此增至9架。
3架美軍新型運輸機MV-22「魚鷹」2日上午10點許從日本山口縣美軍巖國基地起飛,中午過後抵達瞭沖繩縣宜野灣市的美軍普天間機場。在該機場完成部署的「魚鷹」由此增至9架。
暫停於巖國基地的「魚鷹」原有12架,1日已有6架轉至普天間機場。據日本防衛省稱,仍留在巖國基地的3架「魚鷹」中有的需要更換零部件,預計將在3日以後飛往普天間機場。
已抵達普天間機場的「魚鷹」將開始日常訓練。部署工作完成後,美軍計畫每月派數架「魚鷹」前往靜岡縣禦殿場市的富士軍營和巖國基地,在本州、四國和九州各地進行低空飛行等訓練。
(香港明報)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10-3 09:11:2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3 09:13:2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10-3 09:13:3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3 09:27:4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3 09:39:31
不是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3 09:42:5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3 09:50:00
應該加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3 09:59:0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3 10:11:53
好啊,,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3 10:19:5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4 06:02: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8 06:44:33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