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際空間站宇航員駐留期將延長至一年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10-3 01:29:57     標題: 國際空間站宇航員駐留期將延長至一年

原標題:國際空間站宇航員駐留期將延長至一年

新華網莫斯科10月2日電(記者賀穎駿)俄羅斯航天部門2日宣佈,前往國際空間站工作的宇航員將在2015年3月首次嘗試在站上連續駐留一年。

俄羅斯聯邦航天署載人項目管理局局長阿列克謝·克拉斯諾夫2日在接受俄新社採訪時表示,國際空間站項目參與國的代表在意大利磋商後決定,有兩名宇航員將從2015年3月起在空間站駐留整整一年時間。他估計,這兩名宇航員將分別來自俄羅斯和美國。

克拉斯諾夫說:“無論如何,這次為期一年的駐留是試驗性的。如果證明它確實有效,我們就可以與各夥伴國討論長期將駐留半年延長至一年的問題。”

目前,宇航員的駐留時間一般為6個月。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3 06:02:2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3 06:05:4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3 06:23:0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3 06:26:4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3 06:26: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3 06:28:0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3 06:31:1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3 06:33: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3 06:34: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3 06:38:2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3 06:44:53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4 06:02:5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8 06:47: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