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馬裡基斯馬尤地區辦公大樓遭炸彈襲擊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10-2 21:08:51
標題:
索馬裡基斯馬尤地區辦公大樓遭炸彈襲擊
新華網摩加迪沙10月2日電(報道員 瓦爾薩邁)索馬裡政府軍軍官2日告訴新華社報道員,索馬裡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馬尤的地區行政辦公大樓當天遭炸彈襲擊,幸好未造成人員傷亡。
這位軍事指揮官告訴新華社駐摩加迪沙報道員,炸彈事先被置於行政辦公室大樓內,軍方已抓捕一名遠程引爆炸彈的嫌疑人。據當地居民描述,大樓被部分炸毀。
索馬裡反政府武裝“伊斯蘭青年運動”隨後稱其製造瞭此次爆炸事件。
在索境內執行維和任務的非盟駐索馬裡特派團數日前已攻入反政府武裝“伊斯蘭青年運動”的最後據點基斯馬尤。由肯尼亞國防軍和索馬裡政府軍組成的聯合軍隊隨後推進到城市內部。反政府武裝組織則開始撤離。
肯尼亞軍方發言人伊曼紐爾·基爾基爾2日宣佈,基斯馬尤已經完全處於肯尼亞和索馬裡政府軍的控制之下,聯合軍隊已佔領瞭中央警察局和新機場。
(原標題:索馬裡基斯馬尤地區辦公大樓遭炸彈襲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3 01:04:00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3 01:15:35
好啊,,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3 01:26: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3 01:50:3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3 02:21:01
嚴重支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3 03:03:2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3 03:45:5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3 04:01:0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3 04:06:13
嚴重支持!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3 05:39:5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4 06:02:53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8 06:47:07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