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檔案顯示蘋果海外代工廠97%工人一周工作60小時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10-2 09:27:01     標題: 檔案顯示蘋果海外代工廠97%工人一周工作60小時

原標題:最新檔案顯示蘋果海外代工廠97%工人一周工作60小時

中廣網北京10月2日消息 據經濟之聲《天下財經》報道,蘋果公司宣佈,他們正在採取措施解決海外代工廠勞動條件較差等問題。為瞭保障工人的休息權益,蘋果公司表示會監測更多的供應廠商的工人的工作時間,最新的檔案顯示,有97%的工人一周工作時間為60小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2 12:28:53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 12:35:0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 12:56:5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10-2 13:16:4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 13:27:1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2 14:04:49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2 14:34:3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 15:04:2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2 17:42:5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2 19:40:0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3 05:39:5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10-4 06:02:5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8 06:44: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