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沖繩反對部署美軍“魚鷹”機 數百居民靜坐抗議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10-2 10:24:16
標題:
沖繩反對部署美軍“魚鷹”機 數百居民靜坐抗議
原標題:沖繩反對部署美軍“魚鷹”機 數百居民靜坐抗議
10月1日,美軍MV-22“魚鷹”運輸機飛抵沖繩縣宜野灣市的普天間機場。沖繩縣議會當天全票通過瞭抗議決議。照片由美軍提供。(共同社)
中新網10月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美軍MV-22“魚鷹”運輸機1日開始部署至沖繩縣宜野灣市的普天間機場後,沖繩縣議會當天全票通過瞭抗議決議。宜野灣市市長佐喜真淳在記者會上表示:“部署‘魚鷹’是超重負擔。我們感到強烈憤慨。”數百名當地居民繼續在普天間機場大門前靜坐。
美軍巖國基地(位於山口縣巖國市)目前還有6架“魚鷹”。美軍計劃2日以後依次將其部署至普天間機場。不過,由於其中至少有1架需要充分檢修,部署工作可能會推遲至3日以後。
佐喜真在市政府樓頂目睹瞭“魚鷹”降落在普天間機場。隨後他緊急召開記者會並遺憾地說:“事與願違,‘魚鷹’還是飛來瞭”。他表示:“16年前日美達成的歸還普天間機場、減輕負擔及消除危險因素等協議並未兌現。希望普天間機場儘早搬遷。”
佐喜真還表示,希望與沖繩縣知事仲井真弘多一起直接向首相野田佳彥要求撤銷部署。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10-2 11:11:37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 11:26:28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2 13:16:4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 13:27:1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 14:04:49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 14:29:3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2 17:42:52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 19:40:0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3 05:39: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10-4 06:02: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8 06:44:33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