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在聯大狠批美國對其敵視政策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0-2 09:45:10     標題: 朝鮮在聯大狠批美國對其敵視政策

朝鮮外務省副相樸吉淵1號在聯合國大會上批評美國長期對朝鮮的敵視政策導致朝鮮半島成為全球最危險的熱點地區之一,而美國代表則在樸吉淵講話時離席。

樸吉淵說,美國在過去超過半個世紀以來,一直妄圖摧毀朝鮮人民所建立的政府和政治體制,佔領整個朝鮮半島,實現控制世界的野心。這種敵視態度令朝鮮半島陷入對抗和緊張升溫的惡性循環中。樸吉淵又說,憑藉朝鮮的忍耐以及擁有核威懾能力才讓朝鮮半島避免陷入戰爭。但他警告,朝鮮的容忍是有限的。樸吉淵在講話中又批評韓國一直在朝鮮的不幸傷口上撒鹽,並且以政治恐怖行為來侮辱朝鮮最高領導人。

鳳凰衛視 綜合報道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 11:11:3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2 11:26:28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10-2 13:16:44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10-2 13:27:13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10-2 14:04:4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10-2 14:29:3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 17:42:52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 19:40:0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3 05:39: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10-4 06:02:5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8 06:44: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