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學民黑衣成員被趕離場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10-2 07:27:12
標題:
學民黑衣成員被趕離場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國慶升旗儀式開始前,十多名學民思潮成員穿上黑衣現身會場,被工作人員指身上有示威標語而被帶走。主辦單位民政事務總署回應,任何人如可能干擾升旗禮,都可能會被請離場。儀式舉行期間,數十名學民思潮成員亦前往金紫荊廣場附近,要求撤回國民教育科,一度與警方發生追逐。召集人黃之鋒對於示威受阻撓感失望。
十多名學民思潮成員及支持者,在公眾觀禮區內,被指身上有示威標語及「不受歡迎」,遭工作人員抬走及帶走。其中學民思潮成員李振國,身穿印有「加油」字眼的黑色上衣,沒有帶任何示威標語,「我問過他們根據甚麼香港法例趕我們走,而且在場很多人也穿着黑衫,也照樣趕我們走。」他表示感到憤怒,覺得「死得不明不白」。
民政事務總署高級聯絡主任湯泳波回應指,根據守則,任何人如可能干擾升旗禮,都可能會被請離場。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則表示,沒有相關資料,不作評論,但強調任何公眾活動,需要和平有秩序,如涉及違法行為,警方便需要處理。
約三十名學民思潮成員於儀式期間,要求撤回國民教育科。他們不滿示威區遠離廣場,要求進入會場,被警方阻止。記者 林愛娜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2 10:19:1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 10:30:4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 11:05:46
先頂後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2 11:11:3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10-2 13:27:1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2 14:04:4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10-2 14:29:3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2 15:04: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2 17:42:5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2 19:40:0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3 05:39: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4 06:02:53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8 06:44:3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