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華裔人口最多城市首次升起五星紅旗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2 06:27:05
標題:
加拿大華裔人口最多城市首次升起五星紅旗
中新社多倫多10月1日電 (記者 賴海隆)加拿大華裔人口最多的城市--大多倫多地區馬克漢姆市市政廳當地時間10月1日下午6時左右,五星紅旗首次在這座城市冉冉升起。至此,在中國國慶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先後有4座城市在市中心升起瞭五星紅旗。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與馬克漢姆市長薛傢平共同在這座華裔居民超過30%的城市裡升起瞭五星紅旗,五星紅旗也是第一次與加拿大國旗、安大略省旗和馬克漢姆市市旗一起飄揚在該市市政廳廣場。
與馬克漢姆市一樣,同樣首次在其市政廣場升起五星紅旗的是裡士滿希爾市。9月29日上午,該市市長巴羅房利共同升起瞭鮮艷的五星紅旗,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這也是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領區今年首場升旗活動。
而安大略省皮克靈市別出心裁地選擇在當地時間中午12點,也就是北京時間10月1日的零時零分升起中國國旗, 與嘉賓和市民們共同慶賀中華人民共和國63年華誕。該市市長瑞安表示,這是該市第二度升起中國國旗,是皮克靈市對中國,對加中友誼的敬意與祝福。
1日中午在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的安大略省議會大廈前舉辦的升旗儀式最為隆重,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和安大略省議會議長戴夫?拉瓦克等應邀出席。當時,安大略省議會大廈前喜慶氣氛濃烈,當地華人華僑、中資機構代表和留學生代表等約300人前來參加升五星紅旗儀式。他們穿上鮮艷的民族服飾,興奮地揮舞著五星紅旗,高唱《歌唱祖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等歌曲,並且以跳舞、舞獅等多種形式,表達對祖(籍)國的感謝之情。
多名安大略省政府廳長和省議員也出席瞭升旗儀式,並發表熱情講話,祝賀中國國慶,祝願安大略省以及加拿大同中國的關係繼續順利發展。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10-2 09:04:4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 09:08:0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2 09:12:3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2 09:14:4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10-2 09:23:48
你加油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10-2 09:28:5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2 09:53:3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2 09:56:2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2 10:30:4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10-2 11:05:4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4 06:02:4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10-8 06:44:2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