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新內閣公佈施政方針:構築同中韓等各國關係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0-2 05:45:06     標題: 日新內閣公佈施政方針:構築同中韓等各國關係

日本新一屆內閣1日晚召開首次閣僚會議,確定瞭新內閣施政基本方針。

有關對外政策,方針中說,新一屆內閣將在深化以日美同盟為基礎的外交政策的同時,構築與包括中韓等在內的亞洲各國及世界各國的多層次關係,推進高水平的經濟合作以及確保能源供應的經濟外交。

方針中寫到,日本將遵守國際法,履行保衛日本領土領海的責任,同時繼續強化對主權的“法律上的控制”。

有關國內政策,方針指出,去年“3·11”大地震後的災後重建、核事故處理和經濟重建是野田內閣面臨的最重要課題,新內閣將為解決這些課題而全力以赴。新內閣將遵守今年8月與自民黨和公明黨兩大在野黨達成的協議,繼續推動社會保障與稅制一體化改革。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當天組建新一屆內閣,更換瞭財務大臣、國傢戰略擔當大臣等10名大臣,副首相兼社會保障與稅制一體化改革、行政改革擔當大臣岡田克也和外相玄葉光一郎等8名前內閣大臣留任。這是野田去年就任首相以來第三次、也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內閣改組。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10-2 07:08:4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 07:19:0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 07:31:11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 07:35:1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 07:57:32

樓主good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2 07:58:5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 08:13: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2 08:13:3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 08:16:3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10-4 06:02:4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8 06:44:2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