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一男子疑吸“浴鹽”後當街咬食鬥牛犬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0-2 03:26:53
標題:
加拿大一男子疑吸“浴鹽”後當街咬食鬥牛犬
中新社多倫多10月1日電 加拿大安大略省佩塔瓦瓦鎮上周三清晨發生一宗離奇“人咬狗”事件:一名懷疑服食瞭“浴鹽”的男子當街襲擊一隻鬥牛犬,並且撕食其肉。
該男子隨後被警方拘捕。因其神志不清,很快送往醫院檢查。
由於事情發生在凌晨,街上行人稀少,沒有幾個人目擊事發經過。
一名目擊者居住在事發現場附近,事發時被鬥牛犬淒厲的叫聲吵醒,其後看見街上一名身穿短褲的男子,正咬著一隻狗的頭部及尾部,目擊者形容情景如恐怖電影的情節。
目擊者科莫事發時與朋友在車廂內,看到一隻黑色狗伏在十 字路口,並發現一名男子正疑似吞食這隻狗。
警方抵達現場後確認受襲狗是一隻雌性鬥牛犬,全身遍佈傷痕,事發後被鄰居以毛毯包裹後帶到室內暫避,現已被送往救治,並無生命危險。
據此間星島日報報道,警方同時確認於事發第二天拘捕一名男子,懷疑與事件有關。但由於該名男子疑似曾吸食毒品“浴鹽”,引致神志不清,而無法確認身分。現已根據安大略省《精神衛生法》把該名男子送往彭佈羅克地區醫院進行檢查。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 06:04: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 06:04:20
沒人理我。。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 06:07:5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 06:08:1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 06:09:01
3q for 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2 06:13: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 06:19: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 06:24:52
沒人理我。。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 06:25:4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 06:34:32
不是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4 06:02:46
先頂後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8 06:44:25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