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拿大一男子疑吸“浴鹽”後當街咬食鬥牛犬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10-2 03:26:53     標題: 加拿大一男子疑吸“浴鹽”後當街咬食鬥牛犬

中新社多倫多10月1日電 加拿大安大略省佩塔瓦瓦鎮上周三清晨發生一宗離奇“人咬狗”事件:一名懷疑服食瞭“浴鹽”的男子當街襲擊一隻鬥牛犬,並且撕食其肉。

該男子隨後被警方拘捕。因其神志不清,很快送往醫院檢查。

由於事情發生在凌晨,街上行人稀少,沒有幾個人目擊事發經過。

一名目擊者居住在事發現場附近,事發時被鬥牛犬淒厲的叫聲吵醒,其後看見街上一名身穿短褲的男子,正咬著一隻狗的頭部及尾部,目擊者形容情景如恐怖電影的情節。

目擊者科莫事發時與朋友在車廂內,看到一隻黑色狗伏在十 字路口,並發現一名男子正疑似吞食這隻狗。

警方抵達現場後確認受襲狗是一隻雌性鬥牛犬,全身遍佈傷痕,事發後被鄰居以毛毯包裹後帶到室內暫避,現已被送往救治,並無生命危險。

據此間星島日報報道,警方同時確認於事發第二天拘捕一名男子,懷疑與事件有關。但由於該名男子疑似曾吸食毒品“浴鹽”,引致神志不清,而無法確認身分。現已根據安大略省《精神衛生法》把該名男子送往彭佈羅克地區醫院進行檢查。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10-2 06:04:0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 06:04:20

沒人理我。。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2 06:07:5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2 06:08:1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2 06:09:01

3q for 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10-2 06:13:0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10-2 06:19:3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10-2 06:24:52

沒人理我。。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10-2 06:25:4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2 06:34:32

不是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10-4 06:02:46

先頂後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10-8 06:44:25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