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2星座不想洗澡時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1 10:23:52     標題: 12星座不想洗澡時

1.
牡羊座寶貝:我就是不想洗! 打死我都不洗!

父母:
言下之意就是可以先打你一頓但是別把你打死
就可以拖去洗澡了


2.
金牛座寶貝:我這是在幫把拔馬麻省水費呢...

父母:
更省的話我們可以不計畫生下你...
這一點點水費算什麼 給我去洗澡...

(金牛座並不是小氣喔 遇到他們值得信任的朋友
心愛的人 或是疼愛的晚輩時 他們會大大奉獻的^ ^)


3.
雙子座寶貝廢話亂掰 就是不洗澡...)
我不要洗澡~剛剛看電視 那些破壞地球的壞蛋把河流弄得好髒
這些水會經由水管流到我們家...我不要用受過污染的水洗澡...

父母:你沒看到地球超人已經把河流弄乾淨啦?去洗澡!


4.
巨蟹座寶貝:媽媽辛苦了一天 我怕媽媽勞累過度昏倒了嘛...

媽媽微笑)所以馬麻請把拔幫你洗澡啊...


5.
獅子座寶貝:不洗!

父母:去洗!!!!

(...........................=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1 14:57:27

)


6.
處女座寶貝:洗澡還會把浴室弄髒 你們不覺得很麻煩嗎?

父母:那你睡覺會尿褲褲 就不給你睡覺了 吃飯會弄髒碗盤 也不給你吃飯了


7.
天秤座寶貝:陷入了... 洗澡會很冷 和 不洗會被罵 的兩難中...

父母:趁他恍神趕快帶他進浴室裡...


8.
心理作戰....
天蠍座寶貝: (哼 還是乖乖去洗吧... 不洗對我準沒好處...)

父母: (你敢不洗...我把你壓歲錢扣光光...)


9.
射手座寶貝:這個時間 這個腳步聲 這個從浴室冒出的熱氣...逃啊...

父母:抓到了


10.
魔羯座寶貝:
嗯? 冬天過年行程有 吃團圓飯 除夕 守歲 舞龍舞獅 領壓歲錢 回娘家...有包括洗澡嗎?

父母:這跟過年八桿子打不著關係啊... = =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10-1 19:31:02

11.
水瓶座寶貝:為什麼我要洗澡?給我十個原因

父母:因為你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太臭

現在回答我你為什麼你不洗澡?給我十個不同的原因


12.
雙魚座寶貝:晚上水裡會冒出女鬼...我不敢洗澡...T ^ T

父母:現在是白天...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2 01:24:4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Essi    時間: 2012-10-2 01:31:32

應該加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 01:55:2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2 02:13:5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2 02:26:3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2-10-2 03:02:4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2 03:25:5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2 03:53:3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10-3 07:31:3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7 05:28:4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