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新內閣:繼續強化對主權的“法律上的控制”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0-1 22:05:58
標題:
日本新內閣:繼續強化對主權的“法律上的控制”
原標題:日本新內閣公佈施政基本方針
新華網東京10月1日電(記者 郭一娜)日本新一屆內閣1日晚召開首次閣僚會議,確定瞭新內閣施政基本方針。
有關對外政策,方針中說,新一屆內閣將在深化以日美同盟為基礎的外交政策的同時,構築與包括中韓等在內的亞洲各國及世界各國的多層次關係,推進高水平的經濟合作以及確保能源供應的經濟外交。
方針中寫到,日本將遵守國際法,履行保衛日本領土領海的責任,同時繼續強化對主權的“法律上的控制”。
有關國內政策,方針指出,去年“3·11”大地震後的災後重建、核事故處理和經濟重建是野田內閣面臨的最重要課題,新內閣將為解決這些課題而全力以赴。新內閣將遵守今年8月與自民黨和公明黨兩大在野黨達成的協議,繼續推動社會保障與稅制一體化改革。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當天組建新一屆內閣,更換瞭財務大臣、國傢戰略擔當大臣等10名大臣,副首相兼社會保障與稅制一體化改革、行政改革擔當大臣岡田克也和外相玄葉光一郎等8名前內閣大臣留任。這是野田去年就任首相以來第三次、也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內閣改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 00:03:3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 00:23:46
一頭霧水…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 01:13:3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 01:31:3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2 01:36: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 01:57: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2 02:22: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2 03:00:1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 03:25:1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 03:48:3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2 03:55:4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4 06:02:46
太棒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8 06:44:25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