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新內閣:繼續強化對主權的“法律上的控制”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10-1 22:05:58     標題: 日本新內閣:繼續強化對主權的“法律上的控制”

原標題:日本新內閣公佈施政基本方針

新華網東京10月1日電(記者 郭一娜)日本新一屆內閣1日晚召開首次閣僚會議,確定瞭新內閣施政基本方針。

有關對外政策,方針中說,新一屆內閣將在深化以日美同盟為基礎的外交政策的同時,構築與包括中韓等在內的亞洲各國及世界各國的多層次關係,推進高水平的經濟合作以及確保能源供應的經濟外交。

方針中寫到,日本將遵守國際法,履行保衛日本領土領海的責任,同時繼續強化對主權的“法律上的控制”。

有關國內政策,方針指出,去年“3·11”大地震後的災後重建、核事故處理和經濟重建是野田內閣面臨的最重要課題,新內閣將為解決這些課題而全力以赴。新內閣將遵守今年8月與自民黨和公明黨兩大在野黨達成的協議,繼續推動社會保障與稅制一體化改革。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當天組建新一屆內閣,更換瞭財務大臣、國傢戰略擔當大臣等10名大臣,副首相兼社會保障與稅制一體化改革、行政改革擔當大臣岡田克也和外相玄葉光一郎等8名前內閣大臣留任。這是野田去年就任首相以來第三次、也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內閣改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 00:03:3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10-2 00:23:46

一頭霧水…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10-2 01:13:3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10-2 01:31:3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2 01:36:0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2 01:57:2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2 02:22:5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10-2 03:00:1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10-2 03:25:1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10-2 03:48:3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10-2 03:55:4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4 06:02:46

太棒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8 06:44:25

賺點分不容易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