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012下半年運勢順暢的星座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 14:48:37
標題:
2012下半年運勢順暢的星座
2012下半年運勢順暢的星座
第五名:水瓶座
12星座當中水瓶座最沒定性,喜歡東奔西跑,一下換這個工作一下換那個工作。因為水瓶座想法很多,所以在土星對你有好的能量,好的加持的時候,你開始會把你的這些創意,把它展現出來,把很多腦袋裡面的創意實現出來。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會升官發財的時間大概是在2012下半年,6-7月以后的這段時間。你同時受到木星這顆出名的行星,跟冥王星這顆帶來最大不怕死能量的行星,共 2顆星的加持。所以魔羯座如果1-6月很辛苦的話,沒有關係,你的回報都是在2012下半年。而且你賺到的錢,跟你爬上去的位置,或者是你已經創業了,現在正在草創期的階段,到了2012下半年,你就會發現自己2012上半年的努力,能夠帶來很大的收獲。
第三名:金牛座
2012年金牛座事業跟桃花都旺,因為木星6月的時候進入金牛座,所以會為金牛座帶來好運。那金牛座本身就是比較踏實,比較吃苦耐勞,比較認真負責的星座。所以木星來合的時候,你除了運氣好之外,你自己本身也很踏實,願意努力,願意付出。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也是受到土星的影響,土星給你好的能量的加持。雙子座向來靠1張嘴,然后1分鐘前想的事情跟1分鐘後想的事情不一樣。所以你永遠是嘴巴很會說,很會想,但是落實跟執行的能力比較差。所以當土星對你有好的能量的加持時,你開始會對自己說的話負責,開始會對自己想的事情負責。開始會把你的想法、你的計畫、你的點子,你的Proposal都可以開始落實下來,按部就班地去做它。所以雙子座2012年是可以腳踏實地,然后把自己的所有想法都落實下來的1 年,你受到的影響幾乎是一整年。
第一名:天秤座
2012年土星剛好守在天秤座,天秤座真的是任重而道遠。很多天秤座會感覺到壓力比較大,這個壓力比較大可能是你的主管或你的老闆,給你很多的任務,然后交給你很難的工作。可能你要管一堆人,或者你的工作是要很辛苦才能夠完成的。但是2011 年你要好好增強自己的專業,好好培養你的人際關係,因為通常容易得到的容易失去,可是藉由慢慢的累積,而得到的能力跟專業,它會一輩子都跟著你。所以 2012年天秤座吃苦當吃補,如果有責任在肩上的話,要不停地充實自己。因為2012年,只要你能願意接受自己的責任跟挑戰,你2011年的表現會非常出色。能夠變成專家,又能升官。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1 18:13:2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10-1 18:23: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10-1 18:46: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10-1 18:48:0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1 19:12:09
好人一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10-1 19:23:2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10-1 19:26:5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10-1 19:28:40
挺好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1 19:34:14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10-1 19:50:3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3 07:31:3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10-7 05:23:1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