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安倍晉三稱應重構日美同盟 推進普天間基地搬遷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 06:47:43     標題: 安倍晉三稱應重構日美同盟 推進普天間基地搬遷

原標題:安倍晉三稱應重構日美同盟 推進普天間基地搬遷




9月26日,日本最大的在野黨自民黨在東京總部舉行瞭新總裁選舉。前首相安倍晉三經過兩輪投票,最終當選為自民黨新總裁。圖為安倍晉三當選後發表演說。中新社發 孫冉 攝

中新網10月1日電 據日本廣播協會(NHK)報道,日本在野黨自民黨的總裁安倍晉三在京都府綾部市發表演講時指出,應該遵照日美兩國達成的共識,重構日美同盟關係,推進美軍駐沖繩普天間基地的搬遷工作。

安倍指出,在普天間基地搬遷工作上,最重要的是重新構建日美同盟關係。這要求政府重新對沖繩民衆進行解釋,以真誠謀求他們的理解,從而順利完成美軍普天間基地向名護市邊野古的搬遷工作。

他指出,應該遵照日美兩國達成的共識,推進相關搬遷工作。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1 10:05:3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1 10:05:3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 10:08:0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1 10:11: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1 10:14:5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1 10:15: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1 10:28:5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1 10:34: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 10:45:5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4 05:59:3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8 06:15:2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