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安倍晉三稱應重構日美同盟 推進普天間基地搬遷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10-1 06:47:43
標題:
安倍晉三稱應重構日美同盟 推進普天間基地搬遷
原標題:安倍晉三稱應重構日美同盟 推進普天間基地搬遷
9月26日,日本最大的在野黨自民黨在東京總部舉行瞭新總裁選舉。前首相安倍晉三經過兩輪投票,最終當選為自民黨新總裁。圖為安倍晉三當選後發表演說。中新社發 孫冉 攝
中新網10月1日電 據日本廣播協會(NHK)報道,日本在野黨自民黨的總裁安倍晉三在京都府綾部市發表演講時指出,應該遵照日美兩國達成的共識,重構日美同盟關係,推進美軍駐沖繩普天間基地的搬遷工作。
安倍指出,在普天間基地搬遷工作上,最重要的是重新構建日美同盟關係。這要求政府重新對沖繩民衆進行解釋,以真誠謀求他們的理解,從而順利完成美軍普天間基地向名護市邊野古的搬遷工作。
他指出,應該遵照日美兩國達成的共識,推進相關搬遷工作。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1 10:05:3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1 10:05:3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 10:08:00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10-1 10:11: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10-1 10:14:5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10-1 10:15:5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1 10:28:5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10-1 10:34: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10-1 10:45:5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4 05:59:3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10-8 06:15:2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