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哥倫比亞發生7.3級地震 居民稱樓房搖晃1分鐘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10-1 06:26:48
標題:
哥倫比亞發生7.3級地震 居民稱樓房搖晃1分鐘
新華網波哥大9月30日電(記者 侯熙文)哥倫比亞西南部當地時間30日11時31分(北京時間1日0時31分)發生強烈地震,目前尚無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的報道。
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最新數據顯示,此次地震達到裡氏7.3級,震中位於北緯1.972度、西經76.329度,震源深度為162.1公裡。
哥倫比亞地質礦業局和哥倫比亞國傢地震網則發佈通告說,地震震級為裡氏7.3級,震中在考卡省拉維加市附近。
據哥倫比亞媒體報道,本次地震哥倫比亞全國都有震感,哥倫比亞中部城市麥德林、西南部城市卡利等地的居民感到樓房持續搖晃瞭近一分鐘,中部城市馬尼薩萊斯的一些居民由於害怕餘震,紛紛離開其居住的高樓,到街上避難。
到目前為止,哥倫比亞全國尚無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的報道。哥倫比亞地質礦業局在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說,由於震源深度較深,地震未對地表建築物造成較大影響。
(原標題:哥倫比亞發生裡氏7.3級地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 09:12:0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10-1 09:21:4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1 09:35:0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10-1 09:45:1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10-1 09:46:3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1 09:47:5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10-1 09:50:1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10-1 09:51:5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1 10:14:5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1 10:28:4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10-4 05:59:3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10-8 06:15:29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