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利比亞政府給上繳武器民衆發放電腦相機等禮物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10-1 05:08:37     標題: 利比亞政府給上繳武器民衆發放電腦相機等禮物

新華社的黎波裡9月29日電 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裡和第二大城市班加西的民衆29日開始首次上繳武器和彈藥。

當天,在的黎波裡市中心的烈士廣場和班加西的解放廣場等地,上繳武器彈藥活動從早上8時開始至晚上8時結束。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每個上繳武器的人都會領到一個政府發給的禮品,包括數碼相機、電腦等。

利比亞國民軍準將哈利法說,這一武器收繳倡議活動對全體利比亞人都非常重要,意味著人民相信軍隊與警察,相信他們可以維護國傢主權和公民安全。

利比亞國民議會主席馬賈裡亞夫22日宣佈,利比亞境內所有民兵組織都應歸屬國民軍總參謀部領導,並逐漸為國民軍收編。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10-1 09:12:08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10-1 09:21: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10-1 09:35: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10-1 09:45:1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10-1 09:46:3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10-1 09:47:5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10-1 09:50:15

支持一下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10-1 09:51:5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10-1 10:14:5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10-1 10:28:4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10-4 05:59:3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10-8 06:15:2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