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菲律賓軍方稱計劃向南沙“部署”海軍陸戰隊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30 14:29:31     標題: 菲律賓軍方稱計劃向南沙“部署”海軍陸戰隊

原標題:菲律賓軍方稱計劃向南沙“部署”海軍陸戰隊

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菲律賓軍方高官30日稱,菲軍方計劃向南沙“部署”超過800名海軍陸戰隊員,並成立新的指揮部。

菲律賓中將薩班表示,此次“部署”屬於防禦性舉措,並不是攻擊性的行為。“菲方隻是為瞭保衛島嶼,旨在遭到攻擊時快速防禦。”

薩班還稱,菲律賓計劃在巴拉望省成立一個新的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據悉,該指揮部成立是為瞭對部隊進行更好的管理。他強調,菲方的“部署”不是為瞭挑起事端,並令其演變成地區性問題。

不久前,菲律賓再度計劃在南海問題上做文章,按照總統阿基諾命令繪製的菲律賓新版官方地圖將在兩周內出爐,新版地圖將清晰標出南沙群島部分島礁和黃巖島都在菲律賓的專屬經濟區範圍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0 19:04:46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30 19:13:0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30 19:23:55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30 20:16:55

先頂後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30 20:18:5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30 20:20:3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30 20:37:0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30 20:44:3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30 21:00:0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30 21:00:4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10-1 08:18:0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10-4 05:53:5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10-8 06:15:2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