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墨西哥首都民衆上街示威抗議轉基因玉米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9-30 16:44:51     標題: 墨西哥首都民衆上街示威抗議轉基因玉米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29號有民衆上街示威,抗議政府容許大型跨國公司在當地種植轉基因玉米,擔心會威脅到本國農業,並影響本土玉米品種多樣性。

有部分示威者把身體塗成黑色,拖著一大車的玉米,而另一些則打扮成資本傢的模樣,並揮動鞭子,象徵政府批準外國大型農業生技公司、在當地大面積商業化種植轉基因玉米,會把本土小型玉米農場推向破産,並使得墨西哥的55種本土玉米面臨風險,示威者說,這是政府自毀國內産業。除瞭影響生計外,他們也擔心轉基因玉米會損害健康和環境,同時喪失本土特性。墨西哥許多世界著名的菜餚都以玉米為主要材料,當地農民長期以來一直不願採用轉基因玉米的種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30 18:15:0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30 18:37:0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30 18:51:0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30 19:04:4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30 19:23: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30 20:16:5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30 20:18:5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30 20:20:3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 08:18:0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4 05:53:5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8 06:13:4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