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墨西哥首都民衆上街示威抗議轉基因玉米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9-30 16:44:51
標題:
墨西哥首都民衆上街示威抗議轉基因玉米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29號有民衆上街示威,抗議政府容許大型跨國公司在當地種植轉基因玉米,擔心會威脅到本國農業,並影響本土玉米品種多樣性。
有部分示威者把身體塗成黑色,拖著一大車的玉米,而另一些則打扮成資本傢的模樣,並揮動鞭子,象徵政府批準外國大型農業生技公司、在當地大面積商業化種植轉基因玉米,會把本土小型玉米農場推向破産,並使得墨西哥的55種本土玉米面臨風險,示威者說,這是政府自毀國內産業。除瞭影響生計外,他們也擔心轉基因玉米會損害健康和環境,同時喪失本土特性。墨西哥許多世界著名的菜餚都以玉米為主要材料,當地農民長期以來一直不願採用轉基因玉米的種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30 18:15:0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30 18:37:0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30 18:51:0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30 19:04:46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30 19:23:5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30 20:16:5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30 20:18:5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30 20:20:3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10-1 08:18:0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4 05:53:5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8 06:13:4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