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開國際玩笑,開到聯合國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30 13:47:44     標題: 專開國際玩笑,開到聯合國

1、2023年,普京和梅德韋傑夫在一個咖啡館裡。
普京說:“老了,都記不清現在咱倆誰是總統了。”
梅德韋傑夫:“現在您是啊!”
普京:“哦!那應該你去給我倒杯咖啡吧!”
“好,”梅德韋傑夫轉身嘟囔說:“拉倒吧,我當總統那會兒,也是我給你倒……”

2、問:“為何至此聯合國都沒對此次釣魚島事件表個態?”
答:“小國和小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矛盾沒了。 小國和大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小國沒了。 大國和大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聯合國沒了。”

3、麥當娜說:“奧巴馬當選她就全裸。”
你覺得她想幫誰?

4、美國人訓練了一個超級特工潛伏俄羅斯,地道的俄語發音,地道的俄式穿著和思維方式,連狐臭和酒癮都和俄國人一樣。
特工在酒館請人喝酒,別人問,你們美國人也喝伏特加?
特工大驚,不知道破綻在哪裡。
此人說:我們俄羅斯沒有黑人。

5、本人是大專,專業是商務日語。
依稀記得當初入學的時候,有一同學問過我:“萬一等我們畢業了,日本沒了怎麼辦?”
我隨口說:“那我們在專業後加上‘考古'二字就行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30 17:12:4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0 17:23:4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30 17:32:3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30 17:33:4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30 17:43:58

不錯,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30 17:54:4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30 18:26:4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30 18:37:0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30 19:23: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30 20:16:5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 12:01:5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5 05:27: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8 09:55:4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