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專開國際玩笑,開到聯合國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30 13:47:44
標題:
專開國際玩笑,開到聯合國
1、2023年,普京和梅德韋傑夫在一個咖啡館裡。
普京說:“老了,都記不清現在咱倆誰是總統了。”
梅德韋傑夫:“現在您是啊!”
普京:“哦!那應該你去給我倒杯咖啡吧!”
“好,”梅德韋傑夫轉身嘟囔說:“拉倒吧,我當總統那會兒,也是我給你倒……”
2、問:“為何至此聯合國都沒對此次釣魚島事件表個態?”
答:“小國和小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矛盾沒了。 小國和大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小國沒了。 大國和大國之間有矛盾,聯合國一調解,聯合國沒了。”
3、麥當娜說:“奧巴馬當選她就全裸。”
你覺得她想幫誰?
4、美國人訓練了一個超級特工潛伏俄羅斯,地道的俄語發音,地道的俄式穿著和思維方式,連狐臭和酒癮都和俄國人一樣。
特工在酒館請人喝酒,別人問,你們美國人也喝伏特加?
特工大驚,不知道破綻在哪裡。
此人說:我們俄羅斯沒有黑人。
5、本人是大專,專業是商務日語。
依稀記得當初入學的時候,有一同學問過我:“萬一等我們畢業了,日本沒了怎麼辦?”
我隨口說:“那我們在專業後加上‘考古'二字就行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30 17:12:45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0 17:23:4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30 17:32:3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30 17:33:4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30 17:43:58
不錯,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30 17:54:4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30 18:26:4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30 18:37:02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30 19:23:5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30 20:16:5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nh88
時間:
2012-10-1 12:01:5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10-5 05:27: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10-8 09:55:4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