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梁振英欲邀民主黨飯局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9-30 08:45:02     標題: 梁振英欲邀民主黨飯局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新一屆泛民議員未上任,已杯葛特首梁振英宴請候任議員的午宴。梁振英昨日試圖伸出橄欖枝,表示希望未來會在不同場合多聽泛民意見,並指明希望委任民主黨員加入政府諮詢委員會、多與民主黨吃飯。但民主黨表明不領情,代主席劉慧卿直言,民主黨雖願意與政府討論公共政策,「我們不是餓得咁緊要,前世未食過飯」,希望政府不要只懂邀請議員風花雪月。
  點名羅致光扶貧「好幫手」
  梁振英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希望日後能在不同場合多聽泛民意見,甚至委任他們加入諮詢委員會,即使民主黨堅決不加入行會,也希望他們能在諮詢委員會上協助政府。他更點名指民主黨羅致光在扶貧委員會籌備小組中「好幫得手」,認為大家雖有對問題有不同看法,但不同政黨人士也能好合作。而且民主黨過去也曾邀請他吃飯,他也希望能與民主黨再在飯桌上談公事。
  民主黨代主席劉慧卿指,雖然民主黨沒下令不可與官員吃飯,但強調民主黨只希望與政府坐下來,談公共政策,風花雪月就可免則免。但她強調,即使政府邀請,也只會是負責相關範疇,及有空的黨員會出席;即使出席,也不代表民主黨會支持政府。至於梁想委任民主黨員入諮委會,劉慧卿表示歡迎政府委任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加入,但梁最近更只委任「富二代」及「自己老友」任公職,做法「令人倒胃」。
  至於備受泛民質疑的政府架構重組方案,會否再提交立法會。梁振英稱現時仍未決定是否再推方案,或推有修改的中間方案,但政府內部一直有討論,包括是否保留設副司長及新政策局的建議。
  記者  歐陽天娜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30 10:00:1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30 10:05:0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30 10:06:5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30 10:18:4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30 10:32:2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30 10:32:3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30 10:41:2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0 10:47:5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30 10:50:2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30 11:36:2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1 08:18:0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4 05:53: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8 06:13: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