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梁振英欲邀民主黨飯局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2-9-30 08:45:02
標題:
梁振英欲邀民主黨飯局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新一屆泛民議員未上任,已杯葛特首梁振英宴請候任議員的午宴。梁振英昨日試圖伸出橄欖枝,表示希望未來會在不同場合多聽泛民意見,並指明希望委任民主黨員加入政府諮詢委員會、多與民主黨吃飯。但民主黨表明不領情,代主席劉慧卿直言,民主黨雖願意與政府討論公共政策,「我們不是餓得咁緊要,前世未食過飯」,希望政府不要只懂邀請議員風花雪月。
點名羅致光扶貧「好幫手」
梁振英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希望日後能在不同場合多聽泛民意見,甚至委任他們加入諮詢委員會,即使民主黨堅決不加入行會,也希望他們能在諮詢委員會上協助政府。他更點名指民主黨羅致光在扶貧委員會籌備小組中「好幫得手」,認為大家雖有對問題有不同看法,但不同政黨人士也能好合作。而且民主黨過去也曾邀請他吃飯,他也希望能與民主黨再在飯桌上談公事。
民主黨代主席劉慧卿指,雖然民主黨沒下令不可與官員吃飯,但強調民主黨只希望與政府坐下來,談公共政策,風花雪月就可免則免。但她強調,即使政府邀請,也只會是負責相關範疇,及有空的黨員會出席;即使出席,也不代表民主黨會支持政府。至於梁想委任民主黨員入諮委會,劉慧卿表示歡迎政府委任不同範疇的專業人士加入,但梁最近更只委任「富二代」及「自己老友」任公職,做法「令人倒胃」。
至於備受泛民質疑的政府架構重組方案,會否再提交立法會。梁振英稱現時仍未決定是否再推方案,或推有修改的中間方案,但政府內部一直有討論,包括是否保留設副司長及新政策局的建議。
記者 歐陽天娜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30 10:00:1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30 10:05:0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30 10:06:5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30 10:18:4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30 10:32:2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30 10:32:3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30 10:41:2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30 10:47:5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30 10:50:2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30 11:36:2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10-1 08:18:0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10-4 05:53:5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10-8 06:13:45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