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世嘉Hardlight工作室轉向智能手機平臺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9-30 02:08:46     標題: 世嘉Hardlight工作室轉向智能手機平臺

【 52pk9月30 日消息】在今年年初成立的 Sega Hardlight 公司是日本巨頭世嘉(Sega)公司設立在英國索利哈爾的工作室。該工作室正在講工作重點轉移到iOS,Android和Windows遊戲的開發。
根據在線媒體Develop的說法, Sega 聘請瞭前Codemasters的Sion Lenton來負責領導該工作室朝著這個新的方向發展,利用世嘉現有的遊戲品牌來開發遊戲。
Sion Lenton曾擔任位於索瑟姆的Codemasters工作室的創意總監,在那之前他曾是 Blitz Games的項目總監。而現在,他已被任命為新低工作室經理。
他上任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該工作室先前宣佈的PS VITA平臺的冒險遊戲擱置在一旁。
“我們有一大盒的玩具可供我們玩,而我們才剛剛開始玩呢,” Lenton 說道。
“我們會從一些小的遊戲開始下手,讓那些以前專門開發主機遊戲的開發人員們試試手,瞭解如何在移動平臺上開發遊戲。當我們制定好路線圖,我們會讓你看到一些令人驚訝而可喜的遊戲。“
該工作室目前還每有公佈任何新的遊戲項目,但HARDLIGHT公司表示他們希望能將遊戲發佈周期設定在4-8個月的范圍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30 04:13:4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30 04:21:4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30 04:23:48

鑒定完畢.!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30 04:36:5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30 04:46:48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30 04:47:3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30 04:50:47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30 05:05: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30 05:14:19

支持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30 06:01:00

你加油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10-1 17:21:5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10-5 07:26:58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